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同力不干胶粘制品有限公司

不干胶标签纸,不干胶印刷厂家,山东不干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金经理
  • 电话:0533-6812369
  • 手机:1390643603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防止不干胶标签纸粘脏的方法
新闻中心
防止不干胶标签纸粘脏的方法
发布时间:2019-12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不干胶应用越来越广泛,在化妆品、食品包装、医疗等领域几乎是随处可见,我们使用时都会遇到标签粘到脏污,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防止粘脏呢?下面为大家介绍防止不干胶标签纸粘脏的方法。
   1、不干胶在印满版实地的时候容易背面沾脏,是由于不干胶表面铜版纸吸墨性差,印刷时尽量用原桶墨,不加6#调墨油,适当加一些去粘剂、防粘剂,天气热时不要加燥油。印满版实地往往容易背面粘脏,通常采用喷粉的办法来解决,尽管印刷防粘脏喷粉剂含有纯植物性材料,分散性和流动性都不错,但是使用喷粉剂会直接影响印刷产品的表面光泽,使墨色不亮,并且污染环境,且对胶印机精度也有影响。
   2、注意胶印水墨平衡,控制好印刷版面水份大小。在不脏印版的前提下使用较少量的版面水份,不干胶平滑、光洁,印满版实地时要先印深颜色,而且墨量印足,以背面不粘脏为准,然后再薄薄地套印上底色,这样的印刷产品光洁度会比较好。
   3、克服胶印中水大墨大的弊端,油墨不能调得太稀薄,太稀则容易背面沾脏,如果太稀可加入部分新墨,以增强油墨粘稠度。
  为防止不干胶标签纸使用时不沾脏污,不干胶便签纸在印刷时需注意以上几点,要想了解更多关于不干胶标签纸的信息,我们随时欢迎您的致电。文章摘自:企业信息.zbbgj.免费信息/ 
金经理 13906436035